close

上一个新浪的博客已经被闲置很久了。

今天,我又开播了。

在这里开播,是因为我要给陈乃荣的部落格留言。

 

自我介绍:我是百度贴吧乃糖一枚。

明天就是十一假期最后一天了。时间过的真快。

八天的假期一晃就过了,每周等终极三国却觉得时间漫长。

 

最后的假期,我打算安排充实点。

嘿嘿,就是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狼灾记》。

在《狼灾记》宣传展开之前,无意看到小田切让的牛仔裤的广告。

于是,我就开始有点期待《狼灾记》了。

 

十一前去电影院看了《建国大业》和《风声》。

后者很好看,前者让我昏昏欲睡。

 

最后最后,贴张照片吧。

十一前带爸妈去香港,朋友偷拍的偶的背影。

HK 

哈哈,右下角的人就是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