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葉1 

圖片照例不是我拍的

只是想傳達一個秋的含義

 

首先來說HAPPY的事情

下午群裡的親說五熊更新新的部落格了

於是急急跑去看

然後留言

剛剛又去五熊部落格看

發現熊熊又更了一篇之餘

還有給前一篇留言的親答覆哦

當然也包括我啦

所以很HAPPY

 

接下來

說點自己的事咯

我是一個一直把減肥掛嘴邊的人卻很少行動

但是我的心態還是覺得減肥是個很有必要一直進行的事情

可是最近 我開始糾結了

爲什麽我不能做個快樂的人呢  哪怕是個快樂的胖子

就像我以前  喜歡買比較緊身的衣褲

現在  肉松了 長胖了

我可以穿寬鬆的衣服啊

現在各種款式的衣服都有很多漂亮的

於是 我前幾天逛街就一下買了3件寬鬆的秋裝上衣

哈哈

還真是放縱自己啊

不過我想這種放縱也就是在老媽來探親的這段時間吧

等到老媽回老家去

我還是會稍微積極運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